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爱在定陶,筑梦保宁--“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第四天实践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三下乡”精神,同时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7月17日,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成员们来到了陈集镇保宁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

在做完自我介绍后,团总支书记方莹老师和成员们开始为孩子们上英语课,并带领孩子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学习的快乐。成员们被孩子们的纯真所深深感染,支教热情也愈发高涨。在室外课堂上,成员们和孩子们一起踢毽子、跳绳、切磋拳法;手工课堂上,大家一起用太空泥捏出一件件生动有趣的作品,教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幸福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此次保宁村支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学校校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成员们的支教服务也给与了肯定。关爱贫困地区孩子成长,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在通往爱心的路上,“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从未止步!

上一条:山东大学生走近农村留守儿童:会下雨就会天晴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阳·扬·样”出新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