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创建卫生城市,你我戮力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创建卫生城市,你我戮力同行——山东女子学院“美阳阳IV”大学生

挂职锻炼实践团创卫济阳街道

8月5日下午,在济阳街道华阳社区书记姚永梅以及泉城尚郡物业经理贾象涛的带领下,山东女子学院“美阳阳IV”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济阳街道和仁风镇两个挂职点的12名成员一起前往泉城尚郡小区,开展小区内的主要道路和各单元楼道的卫生清理和创卫宣传工作。

在姚书记的领导下,仁风镇的6名成员和济阳街道6名成员分工合作,12个人共分为三队,分别前往楼道和小区主干道,一队成员拿着卫生工具打扫路面以及每个单元楼道内的垃圾,一队沿着路边将杂草消灭干净,另外一队顺着楼梯检查并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即使气温高达35度,在前往创卫地点途中,汗水就已经将队员的衣裳浸湿,但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到一小时,泉城尚郡小区变得焕然一新。最后,书记代表小区居民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队员们也承诺之后继续开展对泉城尚郡小区的卫生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响应济阳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号召,通过实际行动,解决了泉城尚郡小区的环境问题,也成为挂职大学生为建设美丽新济阳而开展系列志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挂职大学生将秉承志愿者精神,继续用行动为建设美丽新济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美阳阳Ⅳ”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走访“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
下一条:一折一捻牵魂舞,绵绵情意注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