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春三下乡|支教日常:百米长卷绘童心,一厘一毫显真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柔的阳光撒向孩子们的脸,舒爽的风吹过志愿者们的碎发,爱的接力赛正在进行。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暖心向YOUNG”的志愿者们匠心独具,开展了“百米长卷”绘画活动,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缤纷多彩。

我们一起画大树,你画枝干我来涂

一双大眼画小鹿,一对翅膀画天鹅

鼻子长长是大象,尾巴短短是小兔

小动物们手拉手,大家都是好朋友

孩子们都是小画家,每个动物都栩栩如生,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小小的创作包含着大智慧,互帮互助完成童心大制作。“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展现了孩子们内心多彩的世界,同时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让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把快乐播撒,把温暖和爱传递。

欢声笑语回荡在耳边

最美的风景是甜甜的笑脸

太阳悄悄溜下山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期待明天更好的遇见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 | 青春历练成长,我为家乡代言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春三下乡|“青春共勉 经彩青年”实践团“地摊经济”调研(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