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周六周日开展补办团员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现将补办团员证事宜通知如下:
    1.团员证补办需由学院统一集中办理,办理者须携带各学院团员补办登记表、一张一寸照片及工本费。
    2.各学院负责人请核查好学生是否为团员,不是团员的一律无法在我校补办,需要申请入团;各学院需要提前统计好补办人数及有效信息(包括入团时间 入团学校和详细个人信息,团员证首页内容),填写下列补办登记表(附件),并签章。
    3.补办时间:周六周日(10.15-10.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4.补办地点:团委办公室412。

团  委 

2016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大学生“迎新杯”三对三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第一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