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16年“迎新杯”三对三篮球赛赛前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我校2016年“迎新杯”三对三篮球赛即将开赛。因比赛正值评估期间,现将赛前注意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如遇恶劣天气比赛顺延)

初赛:11月3日 13:30

决赛:11月10日 13:30

地点:篮球场

二、赛前会时间地点

定于11月2日中午12:00于博文楼110召开领队会,请各学院领队、队长务必准时到场。

三、比赛注意事项

1.各参赛团队熟悉比赛规则;

2.各参赛团队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遵守纪律;

3.各参赛团队应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做好准备工作,迟到十五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4.各参赛团队尊重裁判员,比赛中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5.参赛队伍队服需统一,号码牌务必与队员一一对应,检录时携带学生证;

6.比赛期间各学院带队老师需到场督赛并负责本学院参赛队纪律。比赛中如发生打架斗殴以及无故不参加比赛等违犯竞赛纪律规定的现象,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并视情节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7.参赛球员必须是本院的人员,不能请他人替赛,如发现替赛情况,取消比赛资格以及获得的奖励。请各院观众、拉拉队注意文明观赛,一经出现侮辱对方球员、裁判情形,一次警告无效,即刻判负,取消比赛资格。

8.领队全权负责该学院队员签到、协商、联系等一切事务。

四、未尽事宜,以另行通知为准

团 委

2016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阳光课间操”表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茶创人生”创业讲座暨“圆创空间”启用仪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