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场讲座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身生理和心理变化、走出情感困惑,确立良好的意志品质,学会保护珍爱自己,塑造健康人格,争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大学生,在全国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学校特邀请了济南文艺广播原“文静夜话”主持人文静老师来校为女大学生做心理生理健康知识普及,为大家排忧解惑。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一、时间:2016年12月1日 周四 13:30;

二、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报告主题:致青春的你:成长、恋爱与大学生活

大学的诱惑:风光无限的校园与无所适从的青年

成长的恐惧:健康俊美的身体与正在成熟的心灵

迷茫的恋爱:异性吸引的恋爱与天真烂漫的冲动

社会的希望:把握珍贵的今天与实现美好的理想

文静,济南文艺广播健康夜话节目主持人。该节目开播11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知识的普及,尤其是对青少年生殖健康的教育。与高校长期保持密切关系,多次应邀在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泰山医学院等等多所大学进行公益性的讲座,受到高校师生好评。另外,结合自己的工作与专长,撰写《文静夜话》著作一部。该书以科学求实的态度,提供了现代大学生应该了解和掌握的健康知识,从一个个真人真事的话题当中回答了什么是科学而健康的成长问题。

校团委 校医院

2016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山东女子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