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法、绘画、篆刻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社团:

现将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艺术节书法、绘画、篆刻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动员学生参赛。

一、作品要求:

大赛设书法、绘画、篆刻三个项目,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评奖。在校书法、美术专业学生参加专业组比赛,非书法、美术专业学生参加业余组比赛。作品体裁、风格不限,要求健康向上、情趣高雅,能反映祖国繁荣昌盛新气象和新时期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二、时间安排:

分为二个阶段

(一)报名参赛及校内作品初审时间(4月24日),学校将对上交作品进行筛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最终评审,5月5日前,高校汇总本校作品后将大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作品、学生证复印件和大赛报名表纸质版邮寄至曲阜师范大学。

(二)评审阶段(5月上旬)5月8日至5月12日为评奖评优阶段,大赛组委会届时将邀请书法、绘画、篆刻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在曲阜师范大学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评审,确定各类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所有参赛作品均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24日前交至艺术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地址:博学楼511,电子版发至邮箱yishuxueyuan6671@126.com,每个学院参赛作品不限数量,每名参赛选手限报作品2件。每件作品背面注明学校、学院、年级、专业和姓名,已发表或曾获奖的作品须注明。每份参赛作品均须填写报名表,并附学生证复印件,请一并粘贴(固定)于作品背面或侧面。来稿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联系人:李霞 王小月

联系电话:86526671 17862957887

地址:博学楼511艺术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团委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7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山东女子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合唱比赛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证券模拟大赛参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