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山东省妇联“让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山东省妇联于2018年继续开展“让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现与学校对接组织学生志愿者支教团队,具体事宜如下:

1、活动地点:莱芜,徳州,淄博,枣庄,临沂,聊城,具体需与当地妇联确定;

2、活动时间:活动时长1周,具体时间需与当地妇联确定;

3、组队要求:每市2队,共12支队伍,每队由6名志愿者,1名指导教师组成。每支支教服务队应制定周密详实的支教方案、安全预案和预算安排;

4、经费支持:每个支教服务队的住宿、交通、餐饮、保险、支教教具、相关活动用品等费用均由妇联组织解决。

5、其他:目前已有旅游学院组建的1支支教服务队赴德州;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建1支支教服务队赴临沂;社会与法学院组织的2支志愿服务队。

望大家积极组队参与。有意组队的学院最迟请于7月9日(周一)10:00前告知团委王永欣老师。

                                                                      团 委

2018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期大学生赴济阳县团组织挂职锻炼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