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共青团威海市委将组织开展“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计划,招募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到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骨干企业,公益组织,农村社区等近千个岗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积极发动同学报名参加“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各学院负责初审。

2.各学院于7月10日15:00前将初审通过的报名表交至学校团委推荐盖章。

3.各学院将审核通过经团委盖章的报名表扫描发送至邮箱:twb8000@163.com.

                                                                    团 委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山东省妇联“让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