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11年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暑期赴海阳度假区兼职锻炼实习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山东女子学院校团委组织的2011年暑期赴海阳49名兼职学生于2011年7月9日在领队隋超同学的带领下离开了山东女子学院前往海阳旅游度假区,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兼职生活。

同学们受到了度假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

此次兼职生由7个二级学院的同学组成:经济管理学院4名、旅游学院15名、外语学院8名、社会与法学院5名、信息技术学院5名、会计学院5名、教育学院7名。海阳旅游度假区实习酒店为:海阳雅乐轩酒店(33人)、海润阳光国际度假酒店(11人)、海怡大酒店(5人)。此次实习生涉及到08级、09级和10级的学生,其中有三名同学因为某些因素辞职离开海阳并安全回家。其余的46名同学都顺利的完成了实习任务(当中有个别同学因学校或家中有事干满一个月正常辞职安全回家),并于2011年8月26日至29日分批次安全回家。8月17日,外语学院团总支包雪丽书记受校团委李丽华书记委托到三所酒店看望并慰问了同学们。

此次兼职生活让同学们感觉到了工作的辛苦和快乐,同时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增强了大家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以后踏上社会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感谢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校学生会致教师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