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孙秀丽书记检查指导“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慰问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在党办、院办、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酷暑来到济阳县仁风镇“彩虹留守之家”,检查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慰问大学生志愿者,并与济阳县委、妇联等领导同志进行座谈。

孙秀丽书记实地检查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志愿者和仁风镇中心小学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实践过程中展示出的风采,并要求大家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多向基层老师、干部学习,在社会大课堂上受锻炼,在促进个人成长的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孙书记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关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扎扎实实做好实践活动和今后的关心留守儿童工作,将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志愿行动,打造成共青团服务青年信得过、可持续的品牌项目。孙书记一行还参加了留守儿童志愿活动,走访了当地留守儿童家庭,给留守儿童带来了文具、书包等学习和生活用品,表达了学校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随后,孙秀丽书记与济阳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叶维平,妇联主席于登华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孙书记对济阳县各级各部门对我校志愿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彩虹心使”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对留守儿童的文体培训工作,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同时,希望济阳县继续关心、支持“彩虹心使”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的工作,让志愿者们更好的关心照顾留守儿童,更好的服务农村发展,为构建和谐济阳贡献力量。

校团委、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1年7月18日

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座谈

参加志愿活动,与留守儿童一起诵读

为当地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生活用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彩虹心使”大学生暑期“三下...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弘扬红嫂精神、争做时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