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校隆重举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学生工作部董玉新副部长、团委李丽华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社会实践团队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董玉新副部长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李丽华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科学规划谋发展,身体力行献青春”为主题,以献礼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重点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宣讲、环境保护、社会调研、关爱农民工子女、专题调研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志愿者代表王晓燕发言,表示将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意志、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之后,她对今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努力学习,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严守纪律,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勇于艰难困苦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牢记使命,增辉女院,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以实际行动展现女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她预祝各志愿服务队一路顺风,满载而归。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为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团队代表授旗,当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代表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出征旗帜时,全场一片沸腾,这也象征着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二...
下一条:和谐社会爱心奉献 女院学生义捐马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