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9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圆满落幕,并于当天举行了闭营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山东女子学院校团委书记李丽华,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莒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徐文峰、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扬洲、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建峰、县妇联副主席刘林秀等。

仪式首先由我校校团委书记李丽华与莒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扬洲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莹与莒县县妇联副主席刘林秀为“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第二项由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刘宗晓讲话,通过讲述自己在本次活动中所思所想,表达对活动的喜爱以及对志愿服务队哥哥姐姐们的谢意。仪式第三项由此次志愿服务队代表发表讲话,讲话中流露出能够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荣幸和对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真挚的感谢。仪式第四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发表讲话,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肯定。仪式最后由莒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徐文峰发表讲话,徐部长对这次活动圆满结束给予诚挚祝贺并肯定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社会与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大学生深入基层,开展实践活动是充分磨练自身品格的有效途径,对于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能力起到重要作用,并为当代大学生人生阅历进一步丰富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化艺术学院深入农村调研留守妇女生存现状暑期“...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人民网、网易新闻对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