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暖心YOUNG游泉城极地海洋世界,奏响海洋之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海洋是孕育生命的地方,是传奇开始的地方,是充满神奇的地方。为促使小学生们深入了解海洋、近距离接触海洋,进行海洋知识科普与生态环境教育,使得他们对生命更加尊重。7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特组织催马小学、罗而小学共100名小学生开展了以“走近海洋热爱生命”为主题的泉城极地海洋世界游览活动。本次活动在指导老师、小学带队老师和22名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动物大集汇】

热带雨林的鸟虫环绕、海龟岛的奇异神秘、鲨鱼湾的宏伟壮观、海底世界的蔚蓝壮阔,为小学生们开启了海洋新世界的大门,他们纷纷感叹海洋动物的多彩多样,都沉浸在了海洋的魅力之中。

【水下剧场展现艺术美感】

水下剧场美人鱼公主表演展现的人体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水中芭蕾的艺术与柔情的紧密相连,精妙绝伦的场面让小学生们惊叹连连,他们开心地鼓着小手欢呼,为水下美丽的表演而雀跃。

【海洋剧场体现生命神奇】

海洋剧场更加引人入胜,来自俄罗斯的海象家族用海象的鼓掌、作揖礼来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两个小海象比拼的仰卧起坐、萨克斯表演、海象吹口哨等更是引得小学生们笑声不断。来自美国加州的小海狮宝贝用它们的算数学、才艺表演、抢凳子、“海狮之歌”紧紧地吸引了小学生们的眼球。北极圈的主人、“海洋中的金丝雀”白鲸宝贝一展歌喉展现出了人与动物之间最和谐的一面。海豚表演的鞠躬敬礼、高空顶球、水上直立行走等精彩表演更是让现场的小学生们不断地欢呼雀跃,海洋剧场的动物表演使得小学生们不断感叹生命的伟大神奇,他们紧紧拉住小伙伴的手,不停地分享着自己喜悦之情。

生命的起源是海洋,而海洋也以其宽大的胸怀承载着我们的一切。极地海洋世界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身,观赏神奇的海洋生物,使得小学生们领略到了悠久的海洋文化,感受到了海洋的神秘和魅力,同时使得他们更加珍惜海洋和保护海洋生物。蓝色是生命的起源,是我们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的颜色,同时也是希望的颜色。相信小学生们在一起走近海洋后,会更加热爱生命,会共同谱写一曲动人心弦的“海洋之歌”。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生走近农村留守儿童社工情暖双泉古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