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建设卫生新农村,共建美丽新济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卫生新农村,共建美丽新济阳

--山东女子学院美阳阳IV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开展

“创建济南文明卫生城市”活动

(中国青年网济阳7月16日电 通讯员王欣冉)7月16日下午,于曲堤镇机关和曲堤镇老鸦张青年之家挂职工作的山东女子学院“美阳阳IV”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于曲堤镇老鸦张村开展了 “创建济南文明卫生城市”活动。

由曲堤镇老鸦张村村委书记张训强带领四名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及八名青年之家学生开展了本次活动。起初,四名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先进行了老鸦张村主干道的清理工作,以建设卫生新农村为主要目的,切实提高农民居住及生活水平。随后,由四名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和八名青年之家学生进行了村里小路及农田的垃圾捡拾清理工作。十二名成员积极参与,收获了书记张训强及村民的广泛好评,此次创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农村创卫工作改善了农民的居住及生活水平,积极响应城市团委的号召,努力建设美丽新农村。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挂职锻炼实践团成员的环保意识,提升志愿者们的文明素养,对当代大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广泛而深刻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创卫一座城,美化一个梦
下一条:“旅农于心,爱在定陶”暑期调研小组第二天实践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