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学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王淑霞出席会议,全体团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王淑霞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理论和现实意义。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要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精神,不忘初心、正本清源,立足实际、聚焦主业。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心系广大青年、必须提高工作能力、必须锤炼优良作风”,对广大团员提出的“共青团应该是先进青年的组织,团员应该有先进性,有光荣感”等重要论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指导工作,使全校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团省委《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会议还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工作、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2017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团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大学生茶道艺术团喜获“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