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共青团组织青年团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共青团组织青年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振奋,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升本2班姜媛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努力学习的好习惯,在学习中提高文化修养,在学习中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身处新时代转折点的我们,更应该树立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更应该明确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活力的根本保证。复兴之路,也是追梦之路,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2016级应用心理学1班韩雅洁:“大会全体起立,唱国歌时,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熟练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以社会实践为平台,深入基层了解国情,通过不断的实践,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化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杜雨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能有更好的建树与发展,中国一定能在党的带领下愈渐强大,世界也一定会因我们的进步而愈加美好。为了更加繁荣昌盛的中国,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一起加倍努力,共同奋斗!”

艺术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本科2班王小月:“砥砺奋进,不忘初心。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五年来中国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就,我为祖国而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高举旗帜,不辱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以崭新的姿态和加倍的努力,夯实基础知识,提升设计理念,训练专业技能,为推动“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而学习。同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一定时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实践和美丽乡村建设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和梦想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王若思:“我们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号召,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继往开来,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

会计学院2014级会计学1班孙璐:“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要扛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学习、工作,争取成为栋梁之才以报效国家。”

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1班李秋月:“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国家更好的发展而努力。我们应该把握好时机,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紧跟党的步伐,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我们坚信,党的十九大一定能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社会与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2班刘康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总书记的这句话直抵人心,激励着每一个有志青年。我决心在大学生活中,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磨练意志品质,踏踏实实,从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吉敬玲:“我满怀激动地坐在电脑前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迎新杯”三对三篮球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团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