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至12日,艺术学院“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再次深入菏泽市定陶区保宁村,配合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彩绘百姓大舞台,宣传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菏泽市定陶区保宁村是我校“第一书记”包扶村,今年暑期,艺术学院“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队前往开展社会实践,帮助村民彩绘文化墙,支教留守儿童,受到了村民和孩子们的欢迎和称赞。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后,第一书记带领村民修起了健身广场,建起了百姓大舞台。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志愿服务队受“第一书记”邀请和学校组织部安排,再次来到保宁村,响应村民的热情要求,以“宣传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发挥艺术设计专业优势,用中国画、简笔画的表现形式,结合“永远跟党走”、“振兴乡村”、“决胜小康”等十九大会议内容,分别绘制了1个10*2.3米的舞台背景墙和4个3*1.3米的文化墙。设计绘制过程中,吸引了很多村民和孩子们围观,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一边教孩子绘画,一边与孩子们同绘一幅画,共筑中国梦。

学院组织的这次“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活动,虽然任务急、时间短,但是同学们不顾长途劳顿,团结协作,热情工作,配合“第一书记”按时完成了彩绘宣传任务,受到了保宁村党支部和村民的热烈欢迎和感谢。同学们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运用所学专业技能,建设美丽乡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决胜小康,贡献出了一份青春和力量。(李霞)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手抄报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迎新杯”三对三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