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手抄报展

发布者:董雪 庄云繁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团委、各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支部手抄报展,全校团员青年热情参与,共收到作品200余份。

各个团支部的手抄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女院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担重任的精神面貌。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同步推出线上展示和优秀作品评选,在线浏览近5000人次,最具人气的作品获得1184票。手抄报优秀作品一经在宣传栏展出,立即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

2017级新生王紫琪说,在手抄报设计过程中,团支部通过网站集中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回首过去的5年,心中满是自豪与骄傲,今后更应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青年。校学生会主席李秋云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2015级庄云繁同学认为,同学们通过画笔描绘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本次手抄报展共评出集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其中信息技术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为青春•讴歌”学习宣传十九大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 艺术学院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