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在“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政当时,马哲有点甜。近日,来自省内50多所高校的师生参与“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唱响青春正能量。活动中,我校刘美一同学创作的作品《知青》脱颖而出,荣获“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优秀奖。

作品《知青》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设计了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选题的H5,以一种适合互联网传播的正能量的新形式,“花样”诠释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活动旨在从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发现和培养具有潜质的理论学习先进青年,培养一支理论宣传的青年主力军,创作一批鲜活的理论传播精品,在全省青年中营造学习和传播核心价值观的强大舆论氛围。 (王永欣)

上一条: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委来校交流对接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和2017年共青团工作交流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