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委来校交流对接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齐巍岩一行六人来校交流对接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团委和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齐巍岩对过往三年由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党家庄街道办事处和陡沟街道办事处三所小学开展的常态化义务支教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转达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居民的感谢。并就进一步扩大双方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对共青团市中区委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指出,无论从学校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功能,还是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共青团应该勇担重任,做先行者和排头兵。通过扎实的工作和真诚的付出赢得地方政府的信任,进而对接更多资源,服务学校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助力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建设,实现校地合作的双赢。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校地合作的路径和模式。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近期开展需求调查,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校地各自优势,逐步对接实践项目,共同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撰稿:王永欣 郭晓东 摄影:王永欣

责任编辑:杨兴魁

上一条:学校举行“山东女子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成立仪式
下一条:学校在“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