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团校暨“女大学生领导力”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青马工程”团校暨“女大学生领导力”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担任主讲嘉宾,为往期团校优秀学员作了题为《绽放女性光芒—女性领导力特质及提升行动》的专题报告。

李仕超副院长通过丰富的案例,从管理学的角度切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为什么要探讨女性领导力”“女性领导力认识误区”“女性领导特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抛出“为什么高校要培养学生的领导力”“为什么领导力对普通同学同样重要”等话题,引发了在场学员们的思考。她强调,只有青年学生拥有领导力,才能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为祖国发展民族振兴贡献一己之力,也只有报之社会以责任,社会才会对你温柔以待。最后,李仕超副院长为在场学员推荐《女性领导力:现实与挑战》等书目,并祝愿每一位女院学子都能“绽放最美的光芒”。

“女大学生领导力”是我校“青马工程”团校探讨思政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重要课题,本次报告会犹如一颗石子落入湖中,会在学生心中引发阵阵涟漪,为进一步发掘和提升学校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助力。

(文字:郭晓东,摄影: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上一条:重温经典 感悟力量——学校党员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条:学校联合济南市图书馆工会举办“情满端午,爱心送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