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圆创空间召开学生社团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团委负责人、部分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代表、部分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以及学生社团成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学生社团组织校院二级管理施行情况、党团组织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情况、学生社团建设基本情况、社团指导教师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学生社团在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老师和同学们结合日常,从社团成立初心、社团活动的数量与质量、社团建设的内容与形式、社团成员关系以及社团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分别表达了各自的看法。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针对各个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与王书记进行了交流。

王淑霞副书记对学校现行的学生社团管理制度给予了认可,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社团建设管理的热忱。她表示,会后将会同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通过规范工作机制、改善组织作风建设等手段,着力解决学生社团组织在凝聚同学、服务同学、教育同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学生社团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立德树人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榜样作用和引领作用。与会人员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带领学生社团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引领先进的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放飞梦想 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E初心”科技支农实践队——助力乡村振兴,共赴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