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青马班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学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慧芬担任主讲嘉宾,来自2019年校级青马班的新生团支书、班长参加。

会上,李慧芬紧紧围绕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出发,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讲解了13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坚持完善”,帮助青马学员们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最后李慧芬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的顺利举办,对于学校青马学员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学习自觉性,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团员青年中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刘一平;摄影: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校理论研习社举行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讨论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