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理论研习社举行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理论研习社在圆创空间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讨论会,研习社成员、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贵阳主讲。

会上,赵贵阳老师传达、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重要内容。赵老师谈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青年大学生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要坚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三是要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是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在学生团体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了解爱国主义、参加组织的相关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将爱国主义学习变为日常和习惯。

上一条:学校在第一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青马班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