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学生代表汇报述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20日,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学期工作述职会及学生会年会,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代表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

19日晚,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学期工作述职会在圆创空间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张清环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就学生会组织结构改革、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加强和改进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建设。各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就本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特色、取得的成绩、不足与展望进行汇报交流。校院两级学生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结合社会热点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会议讨论通过2019年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20日下午,学校学生会年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张清环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参加年会的学生代表作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探讨更加高质高效的工作方法,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激励校院两级学生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的服务同学、助力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述职结束后,在场同学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

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及年会,旨在全面了解和监督校院学生会工作,增进校院学生会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生会组织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奠定基础。

(撰稿: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马千千)

上一条: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看女院人“宅”家闭关修炼成果(二)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社团年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