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社团年审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学校2019年学生社团年审答辩评选会在圆创空间举行。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答辩评选会评委,16个优秀学生社团代表参加答辩。

评选会上,16个优秀社团依次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ppt展示,全面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围绕社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及特色、社团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汇报,展现了社团一年的工作成果,树立了生动而鲜明的社团形象。评委老师对社团建设机制、未来的发展规划等进行提问,对如何更好的发挥社团引领和服务学生的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评审,绿之源环保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英姿军事协会、读者协会、棣棠国学社等5个社团被评为“五星社团”。

学生社团建设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点整改内容之一。在前期调研和深入研究基础上,今年学校第一次探索启动社团年审评选制度,在学生社团中评选10%的五星社团进行重点建设,淘汰后10%的一星社团,为未来学生社团实行星级管理铺路搭桥。社团年审为优秀社团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的社团文化建设,发挥精品社团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社团品牌建设和校园文化软实力的提升。

撰稿:王永欣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学生代表汇报述职
下一条:学校开展“崇尚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