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举办“我为最美巾帼英雄唱首歌”云歌唱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到来之际,3月7日,由学校学生会主办的“我为最美巾帼英雄唱首歌”云歌唱送祝福活动在喜马拉雅平台实时直播。来自12个学院的同学们踊跃献唱,用歌声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活动吸引8400余人次参与,滚动评论1.2万余条。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非常时刻,涌现出无数时代女性的身影,她们以自身的奉献描绘人生的色彩。正如张颖同学献唱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一样,将女性坚强、独立、自信的品格和美丽、感性、温柔的特质完美结合,诠释了当代中国女性的形象。外国语学院井雪献唱的《没有什么不同》,展示了中华民族面对困难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教育学院李涵献唱一首《但愿人长久》,祝福一线工作者平安归来,家庭喜乐团圆,表达了当下人们最真切的期盼。《给妈妈》、《最美的太阳》、《Stay With You》……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在直播间唱响,传递同学们真诚的祝福和温暖与感动。

“战地玫瑰分外香”,疫情当前,无数女性扛起肩上的责任,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战疫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与病毒做抗争、为人民做贡献,去绽放这个时代耀眼的女性光芒。在她们英雄事迹的感召下,女院学子立志向她们学习,与祖国同心,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媒体中心 刘一平)

上一条:学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 抗击疫情 女院学子在行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