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在2019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评选中荣获 多项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公布《关于2019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的表扬通报》,学校1人获“出彩型团员”,1人获“出彩型团干部”,1个学生社团获“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集体”,3个项目获“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评选表彰展现了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工作状态,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共青团工作成效的鼓励和肯定。前期经过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内初评、组织推荐、团济南市委评审,我校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1601班学生高畅荣获“出彩型团员”称号;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701团支部书记安仲雪获“出彩型团干部”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来自教育学院的青春筑梦·“翼”起飞翔志愿服务、工商管理学院的“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和旅游学院的“旅农向阳”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中心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主动融入,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校共青团将以本次评选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持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共青团工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清照讲堂2020年第一讲开讲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第三期线上交流研讨 主题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