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学生会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校学生会干部例会于博文楼107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与学习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学生教育的生动教材。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观看完视频后,朱美霖同学感叹道:“每一个榜样背后的故事,都让我深深感动,不禁哭红了眼眶,也正是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涌现了无数榜样的力量,创造了这世界都为之震撼的奇迹。”刘一平同学则表示:“我们在榜样身上看到的是责任与担当,作为学生干部,我们也应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更好地服务同学。”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卓群进行了总结,她呼吁在座学生会干部学习好榜样、争做好榜样,指导成员们如何开展接下来的校会工作,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干部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榜样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其融入日常的工作之中,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励校会成员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为校会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孙丽君 李汶娉

上一条:学校团委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暨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