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在阳光课间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学校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阳光课间操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历时两个月的课间操活动今日圆满结束。两个月来,课间操成员艰苦训练,不惧烈日,不怕风雨,从无怨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坚强坚韧的高尚品格。在比赛中,我院课间操成员身着统一整洁的校服,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他们整齐的队列,准确的动作、舒展的身姿,诠释了《八段锦》“心全于中,形全于外”的核心理念;他们欢快的舞步、昂扬的精神,跳出了《舞动中国》阳光欢快的精神内涵。最终,在评委公正公开评审下,我院取得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阳光课间操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在全院范围内传播了阳光体育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春女院活动之“为青春∙出彩”英文短剧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1401团支部开展“为青春·筑梦”之“大话西语游”主题团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