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404团支部开展“为青春·筑梦”之“团结互助,趣味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404团支部在操场开展“为青春·筑梦”之“团结互助,趣味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商务英语1404班全体团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以游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游戏“单词认读”考察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卡片上写有FOB、CIF、CFR、L/C、ASAP等商务贸易专业术语的简写,学生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说出简写的全称。升级版“萝卜蹲”游戏考验了学生们商务贸易的计算能力,被点名的人需在一分钟内回答出提问者的计算问题。活动将大家所熟悉的游戏与平时所学知识相结合,既巩固了知识又充满了乐趣,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助和集体意识的培养,同时在游戏中学习巩固商务英语贸易方面的知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完成标志着外国语学院“为青春·筑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月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春女院活动之“为青春∙出彩”英文短剧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