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月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303举办了以“平安女院”为主题的观影活动,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心理电影《搏击俱乐部》。

《搏击俱乐部》是一部由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指导的悬疑惊悚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审美,集中反映出主人公不甘平凡、勇于斗争的崇高精神。主人公对抗心理压力和搏击时的震撼场面,也使同学们意识到生活环境的安全与心理状态的安全同等重要。在影片的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品味剧中角色的喜与忧。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加强了社会与法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实现了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把生理和心理安全知识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避免‘新常态’三个误区”新闻评论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404团支部开展“为青春·筑梦”之“团结互助,趣味学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