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为青春∙发声”之“以梦为马”先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04教室开展“为青春∙发声”之“以梦为马”先优宣讲会,学院学生会前任主席李雅琪受邀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围绕“女大学生自我成长”,以PPT的形式分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和生活分享三个部分展开。李雅琪同学以2014-2015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总结为时间轴,贯穿其进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历程,总结了四项主要工作任务。其中,着重讲解了以“妇女参与公共服务之女大学生领导力培训课程”为主题的WPSP项目学习,详细介绍课程涵义、课程安排及课堂日志展示,分享活动心得与收获,并播放视频展示学员风采。李雅琪表示,要合理设计自己的未来生活,对生活有追求,尤其强调心态调整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典范,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认知,有利于学生坚定成长目标;同时进一步鼓舞学生们积极向上,提升自身文化素质修养,促进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校举办“超级演说家”校园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校举办“青春情 女院梦”班级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