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20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314、316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社会与法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学生会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第一天的部长团竞选过程中,每位干事都自信的走上了讲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都对部长的职务和工作有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求真务实,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第二天的主席团竞选仍是精彩纷呈。有人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人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人诙谐幽默,让人印象深刻;有人言辞犀利,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的工作计划。干事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提问环节中,干事们积极发言,稳定发挥,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答能力。

本次换届竞选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自身职责,在总结得失中学会了反思,还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调动了学生的工作激情,而且为学生会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为社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增砖添瓦!(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之商业企划书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诚信伴我成长”征文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