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学校举办“超级演说家”校园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超级演说家”第二届校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九个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从10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青春须早为”的主题阐释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悟。他们或角度独特、或简单质朴、或诙谐幽默、或热情洋溢, 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睿智和思辨精神。即兴环节以随机抽取社会热点视频为题,增强了比赛的紧张性和观赏性,选手们则根据题目阐述了自己对人生、选择、奋进、开拓、奉献的理解,表达了为实现个人理想以及学校发展而奋发进取的坚定志向。最终,经管学院胡钰洁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又一次尝试,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将个人前途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贡献。(责任编辑 陈学龙)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诚信伴我成长”征文比赛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为青春∙发声”之“以梦为马”先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