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为青春•畅读”情怡典籍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207教室开展“为青春•畅读”情怡典籍分享交流会。

根据我院学生在为期一个月(5月16日—6月16日)的情怡典籍乐读月活动期间图书馆的图书借阅量统计,最终推选出五位同学在交流会上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美国经典著作《你像你的狗一样快乐吗》让越来越多被工作和生活压力纠缠的疲惫不堪的现代人,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和终极目的;小说《陆犯焉识》让大家深感生命的顽强在于从苦难中找到不一样的出口,希望就是黑暗中的光芒;还有旅游系列丛书告诉大家生命的意义在于塑造精神的家园。经过现场评选,交流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最终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吕善超同学夺得桂冠。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进一步塑造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外国语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责任编辑 陈学龙)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为青春·启航之走近女院”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之商业企划书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