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系列活动之快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学校巾帼广场举办了“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系列活动之“Fast Blingking”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呈现形式较为新颖,采用了“快闪”这一目前比较新潮流行的短暂行为艺术方式,富有新意且感染力强。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装作路人融入到来往的人群中,在听到音乐响起的时候一起到指定地点开始进行表演,吸引了大量过往学生驻足观看并录影留念。期间,工作人员嘹亮的歌声及充满活力的身影带动了周围人的热情,使许多围观学生纷纷加入到活动当中与他们一起舞蹈,现场气氛几度高涨。活动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激起了他们在公众面前表现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同时进行“快闪”活动也是缓解生活压力、宣泄青春情绪的积极有效的方式。

此次“Fast Blingking”快闪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平台;另一方面创新了校园活动形式,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砖添瓦。(责任编辑 陈学龙)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幸福创科,社工同行”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工让校园更美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