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爱心传递,助力梦想”校园雷锋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前开展了“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系列活动之“爱心传递,助力梦想”校园雷锋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心义卖的形式广泛开展,旨在通过开展公益活动让广大师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助人、好奉献的良好品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将种植好的多肉植物带往社区里的幼儿园、小学,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在花盆上进行涂鸦,使义卖植物更加美观生动,承载了孩子们单纯美好的心意。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放置提示板、播放童趣的音乐等方式来吸引过往师生的注意,号召广大师生为社工助力儿童梦想计划、筹集“爱心基金”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许多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他们非常愿意支持社工工作,帮助更多需要温暖与关怀的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

此次“爱心传递,助力梦想”校园雷锋行活动的开展,不仅带动了广大师生发自内心的善举,为孩子们实现梦想提供了助力,同时也加强了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的传播,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幸福创科,社工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