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学校举办“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创意市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女院”系列活动——第二届“创意市集”在学校餐厅南侧广场开市。山东艺术学院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也前来加盟交流。

本次创意市集共设置50余个摊位,展示商品绝大多数为我校学子的原创作品,主要有手绘工艺类,如手绘作品、手绘书签、手绘折扇等;传统技艺类,如手工陶瓷、刻章等;原创设计类,如饰品DIY、木制品DIY等;时尚生活类,时尚耳饰、创意生活用品等。别具一格、造型奇特的创意商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和购买。在短短半天时间里,我校学生不仅将自己的商品进行展示售卖,并与其他高校相互交流,获得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市集根据每个摊主的成交量、现场投票、微博线上投票等环节将评选出10余个创意之星和最佳创意摊位。

我院举办第二届创意市集,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个环节,引导学生通过市集让自己新颖的想法转化为创意作品,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意思维,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更好的拓展了大学生的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董雪 李霞)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重拾经典,爱启新篇”诗词达人知识竞赛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走进乐天小学——社会与法学院开展诗词大会系列活动之诗词填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