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肆久散时留”毕业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肆久散时留”毕业晚会,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晚会。

一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此次晚会在学生会成员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一首《向阳花》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希冀。晚会期间,无论是余音绕梁的歌声,还是灵活轻快的舞步,亦或是幽默诙谐的小品,都为在场毕业生们带来了视听感官上的极致享受。歌曲《那些花儿》诠释了青春的欢笑与泪水;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相声《过了几年》用逗趣的语言演绎出毕业生对未来的美好想象;妙趣横生的暖场小游戏和节目也将整场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此次晚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一个温馨难忘的毕业氛围,同时也表达了社会与法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为毕业生的女院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艺术学院】“铭历史 感党恩”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召开“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