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艺术学院】“铭历史 感党恩”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活动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贯彻执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6月23日,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普教楼204召开了“铭历史感党恩”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部长主持,艺术学院30余名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知识、扎实专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在随后的时间共同观看了《初心》的微电影,《初心》的故事发生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全面展现了一个城市里的年轻党员从动机不纯、受到教育到找到共产党员应有初心的成长过程。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员的义务,党员的责任,树立了正确的观念,明确了加入共产党的顺序。共同怀着一颗炽热的心,热爱党,感恩党。

通过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责任感,进一步对学生造成了良好的影响,在思想影响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先进性。相信在今后我院的工作学习中,我院学生将更加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模范先锋带头者,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肆久散时留”毕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