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关爱农民工,普法先行动”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紫薇阁耕读世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农民工,普法先行动”为主题的农民工法律宣讲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简单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希望在场人员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活动期间,主讲教师通过播放ppt的形式,从农民工切身利益出发,用丰富的案例对签订劳动合同的必要性与劳动者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人员认识到了法律在维护自身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党支部书记积极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沟通,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日后将会在生活中合理运用法律维权。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和农民工普及了法律知识,调动了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一方面也拓宽了社会与法学院志愿服务的渠道,提高了学院知名度。(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俄语1701团支部开展“逐梦青春最闪亮,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