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法携影动,律引心行”第一次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晚,山东女子学院工会妇委会及学校保卫处与社会与法学院共同举办了“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法携影动,律引心行”观影活动,为学生播放影片《我是证人》。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法律知识的良好氛围。《我是证人》是一部悬疑犯罪片。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一次车祸取证过程中,意外失明的见习女警与一名目击证人说出截然不同的证词从而发生的一系列离奇故事。影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深刻地反映了在法治国家下犯罪取证难的问题。影片播放期间,在座学生们全神贯注,被充满悬疑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观影活动结束后,在座学生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依法治国的形式之下,应该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权利。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意识到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助于社会与法学院的法律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的开展,为“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戌你同行@2018”双旦晚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