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明德崇法,笃行致知”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工会妇委会、保卫处与社会与法学院共同举办了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明德崇法,笃行致知”法律咨询活动。此次法律咨询活动面向山东女子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此次法律咨询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学生安全教育手册》和咨询单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将在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印制在宣传手册上,为学生们普及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设有咨询台,师生志愿者通过现场解答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法律咨询与帮助。活动期间,不少学生前来咨询,专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倡导学生们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拓宽法律学习的渠道。志愿者们耐心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律咨询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同时弘扬了法制精神,对法制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谨防诈骗,安全相伴”防诈骗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计算机培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