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喜讯迭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未来网“奋斗中国梦,实践致青春”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展示活动中荣获国家级“优秀团队”“优秀项目”“优秀报道”的荣誉称号,队长李阳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国家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年,“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小张村开展的为期一周的“玩具总动员·笑声聚双泉”农村儿童玩具图书馆夏令营活动中,继续发挥作为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实践品牌团队的优势,整合学院、社会提供的资源,专业服务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开设不同类型的兴趣小组,让农村儿童在游戏中提升自我,引导农村儿童在相互关爱的氛围中健康茁壮成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许。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未来网活动中喜讯迭传,是对队员们工作的肯定,展现了队员们的专业素养与团队合作能力,有利于积累专业实践经验。同时,有利于在学院内形成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增强学院的影响力。

9231B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再创辉煌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加强生命保护,维护女教职工”宣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