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再创辉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团中央学校部组织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通讯员”多项奖项。

在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向日葵”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分析往年经验、制定预案、召开交流会议、利用网络平台宣传、设计益智游戏、了解机构基本情况等准备工作,为此次“玩具总动员·笑声聚双泉”农村儿童玩具图书馆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通过各类活动对农村儿童自律、动手操纵、肢体表达、语言表达等能力进行了培养,使他们在享受游戏的过程中得到能力的提升与发展。此次实践活动在展现队员们细心与耐心优秀品质的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续写了往年的辉煌。

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多项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学生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一丝不苟、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有利于提高团队的知名度,对于指导学院开展后期工作、提高学院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刘成德事迹纪念馆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喜讯迭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