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刘成德事迹纪念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优良品德,2018年3月15日,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刘成德事迹展览馆教育实践活动,学院52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永远的雷锋”“战友的追寻”“文明的归德”“精神的传承”四个展区,通过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和实物,呈现了雷锋和刘成德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学生直观和深切地感受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为刘成德老人50年如一日对雷锋精神的坚守和传承动容。同学们表示,雷锋精神之所以具有穿越时空、经久不衰的强大生命力,是因为他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优良品德,代表着至善至美至真的高尚境界,做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自觉承担起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和践行的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先进当典范,用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发展,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 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书签” 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