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律己·达人”花式查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律己·达人”花式查寝活动

为规范学生寝室住宿管理秩序,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舍友之间的默契,增加查寝的趣味,提高查寝效率,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于3月26日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律己·达人”花式查寝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采用按指定姿势拍照的查寝方法,打破了传统的点名达到的查寝方式。活动期间,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配合,拍照的姿势丰富多彩,大家都很享受这一新的查寝方式带来的新鲜感和乐趣。

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查房制度,在规范宿舍秩序,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也增强了舍友间的感情。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项目验收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全面落实十九大,女性维权在心间”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