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祝福送两会,水墨绘征程”主题书法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祝福送两会,水墨绘征程”主题书法比赛

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敦促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特此在3月26号至3月29号开展“祝福送两会,水墨绘征程”主题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在学院内部得到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通过自己的软笔、硬笔书法作品来表达自己对两会的祝福。比赛结束后,由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定,于3月30号评出一、二、三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2班王晨同学就通过硬笔书写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民族精神的重新定义,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民族未来的美好憧憬。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2班姜澜同学通过书写毛泽东主席的优秀诗词,来向中国“风流人物”致敬,表达自己对于中华民族复兴梦必胜的决心。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使得同学们在当下更有干劲,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期许,同学们纷纷借助本次书法比赛表达自己对于中国美好未来的祝福,并以此激励自己,投入到更积极有意义的实践生活中去,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播电视学1602 王晨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寻宝活动